风待—在高位截瘫的路上狂奔

向以实玛利女神宣誓,我是个二五仔

生命与死亡

第一次发文
PMXY版的伊裴尔塔尔X哲尔尼亚斯
饿到割自己腿肉吃
OOC有!严重OOC!
没问题的话请继续
正文和标题半毛钱关系都没有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是哲尔尼亚斯,最近遇到点小麻烦。
麻烦来自我的同居人兼恋人伊裴尔塔尔。
“沙沙——”一只挖掘兔从草丛里钻出来,短短的前爪比划着。
喔又来了,我头痛的挠挠自己那头深蓝色的长发,弯下腰来。
“那家伙在哪?”
“HoBi!”挖掘兔指向一个方向,乌溜溜的大眼睛满满的是恐惧和担心。
直起身子,迈开步,一边走一边盘算这次该怎么教训那家伙一顿。
要找到伊裴尔塔尔太容易了,感受着野生精灵们恐惧的感情,我很快就找到了他。
伊裴尔塔尔站在一圈焦黑中,周围满是蠢蠢欲动的精灵们,有不少精灵已经倒在地上昏迷不醒。
他转过头,蓝色的眼睛中满是淡漠,暗红色的头发被风吹起又落下。
是了,他是代表死亡的神明,走过的地方寸草不生。
生命在他眼里是最无用的东西。
我朝他走过去,走过的地方冒出一点点嫩绿。
而我,是代表生命的神明,与他相对的存在。
就是阿尔修斯也不明白,我们两个是怎么滚到一起去的。
我牵住他的手,他的手很冰。
“回家吧。”
我这么对他说。
然后他就被我牵回家里,我递给他一杯水。
“该怎么说你好呢,明明知道精灵们不喜欢你,还往森林里跑,作死呢?”我毫不留情的一顿骂,在我滔滔不绝的时候他一直看着窗外的森林,也不知道有没有把我的话听进去。
“哲尔。”他突然打断我的话,我瞪了他眼,端起水杯大大的喝了一口。
“干啥?”我没好气的回答。
“我也想像你一样,被精灵们喜欢啊。”他坐过来,一只手搭在我的手背上。
“我也希望想其他神兽们一样,被大家喜欢。”
“我知道我是代表死亡的神,可我想要亲近大家。”
我安静的看着他,他的眼睛里满是伤感。
在我遇到这家伙之前,他是怎么样的呢?
我突然冒出这个想法。
“以前的伊裴尔塔尔?”电话另一头的蒂安希沉默了一会,慢慢的说“在没遇到你以前,伊裴尔塔尔一直在卡洛斯游荡,没有精灵愿意接近他,他也不接近其他精灵。”
“你也知道的,他那个特性死亡气氛。”蒂安希在电话里笑了下“话说你怎么问这个?打算和伊裴尔塔尔分手了?”
“放屁,老子爱他一辈子。”我回答并且快速的挂了电话。
没朋友,不接近他人,这就是以前的伊裴尔塔尔。
之后我就坐在沙发上发呆,我自己因为特性妖精光环的原因,有很多的精灵亲近。
我听着浴室里哗哗的水声,好像过了很久又好像只过了一会,伊裴尔塔尔从浴室里出来了。
我转过头看他,他那一头暗红色的短发湿哒哒的滴着水,只在身上围了一条浴巾。
不愧是我男人,身材就是好。
我转回去,伊裴尔塔尔从后面抱住我,在颈窝上蹭了蹭。
“大白天呢发什么情。”我一把把他推开,结果这家伙重新又黏了上来。
“只要是你,我二十四小时都在发情。”低沉的声音。
虽然没有镜子,但我的脸绝对红了。
该死的,这家伙这么撩人,恶系加成吗?
“明天要去神奥,我不想起不来床。”我重新推开他。
我听见这家伙磨了磨牙。
不过这个麻烦,我还是很喜欢的,就这样。

评论(1)

热度(7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